所在位置:首页 / 招生简章 / 一般类专业
河北体育学院2014年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12-16 11:12:34 浏览次数:
 

2014年,河北体育学院与沈阳体育学院联合培养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培养方式

按照沈阳体育学院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学员修完所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者,授予体育学领域体育硕士学位,颁发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获得入学资格的河北省学员培养学习地点为河北体育学院。)

二、培养目标
   
根据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的特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将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培养紧密结合、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培养紧密结合、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培养紧密结合,突出技能培养和综合素养的提高,培养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社会体育指导等领域的高层次、应用型体育专门人才。
    
三、报考条件
   
2012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200973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具有“运动健将”及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专科毕业考生录取人数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人数的10%

四、招生学科领域
    1
、体育教学   2、运动训练   3、社会体育指导
    
五、报考学位类别及代码
   
学位类别:体育硕士专业学位    代码:045200

六、考试时间及科目
(一) 全国联考时间及科目:
时间:20141026
科目: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实行全国联考(含体育综合、英语)(具体见考试参考大纲)。
(二) 复试科目:(时间待定)
1
、政治理论    2、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三、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hepec.edu.cn

学校招生主页:http://www2.hepec.edu.cn/zsxx

咨询电话:0311-85028033         15354110381

详情参见:沈阳体育学院2014年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