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招生简章 / 体育类专业
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1-06 16:19:14 浏览次数:
河北体育学院1984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在河北师范学院体育系整建制基础上筹建并开始招生。1985年由原国家教委正式批准建院,隶属于河北省体育局,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体育专业院校。现将学院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专业介绍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学制四年,大学本科学历,属于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体育文理兼招,学费标准为8000元/年。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由河北体育学院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二、招生计划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2020年拟招收河北省少数民族生源考生25人。若有调整,则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计划为准。
三、报考要求
1、考生必须参加户口所在地招生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
2、高考报名时,填报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志愿。
3、考生须于2020年1月7日—1月17日12:00前登录河北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hepec.edu.cn,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回执》。
4、考生须本人于2020年3月6日8:30-16:00,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回执、高考报考证、缴费凭据到河北体育学院报到并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5、缴纳测试费:
缴费金额:180元
缴费时间:2020年2月1日—2月15日
缴费方法:(缴费有以下两种方式)
(1)请通过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输入报名序号--选择支付方式--支付--显示缴费成功界面--即完成缴费

  
 
(2)存款到银行账户
户名   河北体育学院
账号   13001618803050506257
开户行 建行新华支行
汇款用途请注明   报名序号   学生姓名
四、专业测试时间、项目、地点
1、测试时间:2020年3月7日
2、测试项目:珍珠球、毽球、木球、藤球、高脚竞速、押加、蹴球、陀螺、秋千
3、测试地点:河北体育学院
五、专业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见附件:《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专业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六、专业测试成绩申诉及查询
体育专项考试成绩由考生当场签字予以认定。如对考试成绩提出质疑,务必于考试当天向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申诉;考生对考试环节、公示信息涉嫌违规违纪现象,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纪检委举报。举报电话:0311-85337562。
考生于2020年4月上旬登录河北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查看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及专业测试成绩。
七、录取办法
在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河北省划定的体育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的情况下,按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考生专业校考成绩相同,依次比较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语文成绩、数学成绩、外语成绩。
八、其他事项
上述内容如有变动,以河北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信息为准。其它未尽事宜详见《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若国家相关政策有新的调整,以最新政策为准。
九、特别声明
我院严格按照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规定进行招生考试和录取,不向考生收取除国家规定费用之外的任何费用,从未委托任何单位、社会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我院的招生考试和录取等工作,从未以我院、任何单位或个人名义开设任何形式的“预科班”“培训班”等。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
十、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学府路82号
河北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050041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xx.hepec.edu.cn
咨询电话:0311-85337658  89849188  85337585(传真)
十一、乘车路线
石家庄火车站乘117路公交车到新村站换乘112路公交车到河北体育学院站下车;
石家庄火车北站乘164路公交车到华北鞋城站换乘112路公交车到河北体育学院站下车。
                             河北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