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招生简章 / 体育类专业
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休闲体育专业冰雪运动方向(3+4)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1-04 15:50:30 浏览次数:
一、办学类型:普通本科院校
二、招生专业:休闲体育
三、专业代码:040207T
四、专业方向:冰雪运动
五、招生省份:河北省
六、招生计划:拟招88人(若有调整,则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计划为准)
七、招生科类:休闲体育专业(冰雪运动方向)“3+4”已经完成3年中职学习阶段任务的学生
八、学历层次:本科
九、学制、学习形式:四年全日制
十、学费:8000元/年。
十一、学历证书、授予学位: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颁发“河北体育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证书”;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十二、报考要求:
1、符合休闲体育专业(冰雪运动方向)“3+4”已经完成3年中职学习阶段任务的学生
2、考生必须参加户口所在地招生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办理了高考报名手续。
3、缴纳测试费:160元
十三、转段测试:
“3+4”转段测试内容以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方案为基础,分为文化知识测试、专业知识及技能测试两部分,总分为750分。文化知识测试由省统一组织; 专业知识及技能测试由我院组织。
1、文化知识考试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每科占120分,满分为360分。
2、专业知识考试
考试包含课程:《人体解剖学》,占50分;《人体生理学》,占50分;《中国滑雪场所管理规范》,占50分,共计15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技能测试
测试科目:高山滑雪大回转测试,占120分;速度轮滑300米测试,占120分。满分为240分。技能测试评分标准见附件,技能测试单项得分= 单项测试成绩分值/100×120
4、考试时间、地点
文化知识考试及专业知识考试
时间:2019年4月(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考试时间为准)
地点:张家口职业教育中心
技能测试
时间:2019年1月上旬
地点:张家口职业教育中心
十四、技能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见附件:《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休闲体育专业(冰雪运动方向)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十五、专业测试成绩申诉及查询:
专业测试各科目成绩由考生当场予以确认并签字。对考试有疑议的考生,必须于测试当天向我院纪检委进行申诉(纪检申诉电话:85337562)。专业知识考试结果,在考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公布,可网上查询。专业技能测试结果,测试结束后当日公布成绩。
十六、转段考核评价标准:
文化知识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每科占120分,满分为360分。专业知识考试占150分;技能测试占240分,满分为390分。文化知识测试、专业知识及技能测试总分为750分。
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考试:考生的考试成绩不低于总分(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总和)的30%。
专业技能测试:考生的测试成绩不低于专业技能总分的40%。
具体合格线由学院“3+4”转段测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转段测试合格人数研究确定。
十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学府路82号
河北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050041
学校网址:http://www.hepec.edu.cn
学校招生主页:http://zsxx.hepec.edu.cn
咨询电话:0311-85337658 85337585(传真)
 
河北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