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物业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4-12-17 09:38:14 浏览次数:

专业代码:120209

专业名称:物业管理

修业年限:本科四年制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招生范围:河北省

招生计划: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计划为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体育场馆经营、管理、策划、维护的一线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通过学习,具备物业管理(体育场馆器材设施物业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必要的物业管理(体育场馆器材设施物业管理)实务和专业管理基本技能。培养良好的质量意识、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达到能从事体育场馆物业管理维护、商业物业管理、社区物业管理,以及公共事务管理等职业所要求的技能型复合应用人才。

专业课程: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大学语文、军事理论、体育管理学、场馆构造与维护、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物业管理营销、体育政策法规、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财税基础、场馆规划管理、体育器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区体育、物业估价、运动项目特征介绍等。